close

現在的我,也就是小公主在下,最近對著相機,可以擺出一些可愛的poss,噹~~~我可不可愛ㄚ?

在這個好動的我,說實在話,老媽妳要拍也很難ㄟ~~~(老媽:知道就好,還動!)

平常呢,阿公跟阿嬤會帶我騎腳踏車(當然我是被載啦),度過每天快樂的下午時光(老媽:真是夠悠閒)



這河裏有什麼?就是有丫丫,只是通常不知道都離我遠遠的(老媽:因為妳嚇到牠們啦)

舅舅訂婚,我穿了一件小公主洋裝,有沒有看到我美美的手臂呢?


其實...我也是可以這樣很專注的凝視遠方.....的電視(ㄟ害~~~)

我暫時還不會比,不過我很快就學會的

另外,有沒有發現我的長髮?可是美的哩.....(老媽:有夠愛美的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bab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