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阿母突然告訴我想去旗津,哈~~~帶著亦涵?!竟然真的讓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來這裡,瞧瞧這兩位小公主,人家的小公主超安靜,我的超好動!
來到了旗津貝殼公園,結果:因為在建設,這裡變的好空!可是表姊說假日最好不要來旗津,因為連這裏都擠爆,ㄣ~~~改天昱假日來試試(我有些怪怪的)

哈哈~~~人多就是這樣,一全老弱婦孺?如果常常這樣玩,我想我每天都會囔囔回高雄吧

吃了很多番茄,也有小東西,小朋友們也快坐不住,索性告訴他們去廟裏拜拜

喔喔~~~被擋住了,他們倆個很用功的拜拜,只是語頎問:這是誰....亦涵:就拜拜咩

這個許願池有個鍾,聽說硬幣若打道出聲音,一整年都好運!表姊果真很厲害的給她「噹~」



玩沙!亦涵一直囔囔,有時候太固執也不好,知道嗎?不過她不會懂!還是揮揮狀態





因為小公主們後來玩的很開心,可是天氣說變就變,所以...趕緊讓他們上車去吃晚餐!

恩,希望亦涵以後會告訴我:要找語頎姐姐,這樣我就很開心了!

大家一行人等待餐點到來,今天是吃海產!


ps:在高雄,點點滴滴都讓我很珍惜,因為我回高雄時間很短,所以,盡可能安排一些主題式活動,不過大多在市區,之後,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時間,好好陪伴亦涵跟阿母,這就夠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bab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