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炎炎夏日,因為很早就訂好的立德溪頭飯店,不知道是因為改建後的飯店,大家在這樣遙遠的旅途都累了,我只能說,這家是因為山上過度潮濕,而空調超冷~~~進房會有個小走廊,

房間剛好有個陽台,向外頭可以看到山區~~~換言之有人在後方正努力爬山中~~

床真的很大,前面還放置個長椅,也可以當放置物品的長桌


乾溼分離,所以盥洗室跟浴室完全分開

恩~~坦白說我還是覺得自備吹風機會比較好,因為要吹很久....還好我剪短髮,女兒也是

臉盆是阿母的愛,說洗小孩的毛巾超方便,好用啦
設備還不錯!

我跟女兒的愛~~~喜歡泡澡,超舒服的

這小公主~~~來這裡依然不會忘記她的哀配

旁邊有個小茶几,水可是免費無限供應!讚!



ps:整體上來說,雖然住的是套房,但是因為在深山裡面,而且是在園區,我想給個85分,理論上,這樣的裝潢,已是老舊,但卻多了些復古~~~我想去玩前還是多比較幾家會比較好!另外,吃的方面比較普普,所以,我連拍都不想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bab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