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礁溪老爺的住房篇,一進入就是一個長廊,左側是休息的地方與小客廳,右側則是一個隱藏式的廁所與衛浴,就是~~~~~度假的氣氛啦!整個都是木質製造喔!不過可惜的是浴廁稍微小了些,但~~誰會一直想待廁所裡啊?!

右側則是放置鞋櫃的地方,有很好穿又漂亮的夾腳鞋,只是..不能帶回家?!這樣...表示要給誰穿呢?

噹啷~~~~超好睡的大床!真的!很優質~~~會讓你不想爬起來!!!

嘿嘿~~~~這位就是接待我們的客服員,很親切的說明客房環境與設施,也正幫我們沏茶呢

可以欣賞外面的蘭陽風景,很美麗!晚上的感覺又不同

恩~~~這位麻豆,「酷勢」很像老爺吧!

小客廳,很適合小家庭或小情侶好好來這裡...休息!很想窩在這不出去啦!

呵呵~~~說實在話,小客廳中的電視、DVD根本沒時間用到,因為老爺的設施根本就玩不完,很簡約的一幅畫、旁邊裝飾,右側被埋沒的芳香竹

超~~~~好聞的香竹,整個房間都是淡雅香氣,可是~~我去小舖看完後....下次存多些錢來好了....殘念



耶~~~~全都可以拿喔,而且水是無限供應,超適合我啦!

結果,書是被我收到抽屜,這桌子則成了IAPD音樂廳,雖然裡頭有放清柔音樂

這個浴室,真的是個人的最愛啦!

老爺的衛浴設備真的很沒話說,果真日本人的風格,而且乳液跟沐浴的用品都好讚!潔白的裝飾總是讓人捨不得用,不過....不用也太可惜啦



好像...外面的袋子不可以帶走吧,所以我就沒拿,不然~~~早就被拿光吧^^,下回問看看!

晚上....做完SPA,再來個個人裸湯~~~阿~~~~(舒服中)

晚上,客服員還是建議放下來會比較好...害羞ㄋㄟ

嘿嘿~~~我竟然穿最小的鞋子,果真..他們好貼心!各式各樣的SIZE都有喔,小朋友的超~~~可愛,亦涵下回去玩,我應該會買吧


PS:房間雖然只有12坪大,但很適合情侶跟小家庭,而且,她們服務真的沒話說!果然是五星級,而且....幾乎看不到阿六仔,真是棒!很多台北人跟外國、日本人最多,下回...住不同的房型,再來敘述一番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bab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