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~~~煙波套房,是煙波飯店等級最高,大多設在飯店邊間且面向海景,因為平日,所以加購上我認為可以接受,畢竟,老娘我是來度假,就是要好好享受啦
煙波飯店總坪數18坪,前面有個可以放置行李廂,裏頭有個小小更衣間,放置兩套浴袍與室內鞋,拍謝,我沒拍到><
入內可是要脫鞋子,而這個吧檯,擺上一盆美麗的花,顯得這裡頭真的很貴氣,右下角的門拉開,則是個小冰箱,飲料可以免費自取
往裡面走,我家小公主已經不能控制,開始瘋狂~~,床邊擺上盆景,就是讓人感覺真舒服,度假就是這樣!
客桌上,花蓮名產、擺滿整籃的水果,新鮮且好吃,另外紅酒,這我就不得不按讚,我不喝酒,第一晚喝,真的是我破例,老人家也讚口不已,竟然還去買鹹酥雞,真是太享受啦,順帶一提,住2晚,我以為只是送一晚,沒想到2晚都送這樣的迎賓,真是太棒了!
 拍一下,那位小公主,竟然迫不及待,遙控器拿到馬上就開始看@@
 結果,這兩個父女,真的一個樣~~~
沒錯,煙波套房,是有兩台電視,空間也很大,裡頭就是衛浴設施
 附帶一提,吧台上的裝飾,真的讓人感到舒服~~
 噹噹~~~專屬風呂湯池,我家小公主愛上~~~兩晚都催促著她老爸,在外頭玩完,天黑前要回來飯店泡澡~~~
 真的!泡起來超舒服,而且又有玫瑰花瓣相隨,很像外國度假^^
 妙的是,門僅有一扇,且是推拉式,換言之,若有人要上廁所,可能淋浴就不方便了@@
簡約的洗臉台,讓情侶來不用搶
基本配備少不了,整體上就是滿分^^


PS:因為平日跟旺日價差真的很多,且我旅遊不喜歡人擠人,所以整個房型來說,真的是物超所值,口袋深的可以考慮這個房型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bab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