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飽喝足,撐到不行狀態,當然是在園區走走看看

DSC_0154.JPG    

館區對面是這個文化館,告訴我們形形色色不同種類的水草

DSC_0153.JPG  

說實在話,要我很「深度」去了解,應該只有求學時代,在這哩,單純只想放鬆自己,裡面可 是很多不同品種的水草,倒是很建議大家來看看

DSC_0151.JPG  

看了都覺得神奇,水草有這麼樣的不同品種,有我們熟悉的浮萍、一般常見的老鼠水草、野薑花等等,竟然都有,而且旁邊有兩隻鴨子,讓我女兒超級開心!

DSC_0158.JPG  

這一區則是簡易的水草DIY,老人家覺得這個沒啥意義,所以我也只好作罷(殘念),看看就好~~~(這句話我常常對我女兒說@@)

DSC_0139.JPG  

看起來有很多電視節目與藝人來這裡,有興趣的可以做一個回家,聽說還蠻好養的

DSC_0137.JPG  

這一個,才是我們這一家的重頭戲,我看大家應該會很開心,雖然那天很冷,可是太陽真的很大

DSC_0129.JPG  

大家以為這裡是個養魚場,後來才發現是可以讓魚兒「去腳質」的好地方,老人家們可樂的哩!

DSC_0128.JPG

我女兒比我還開心,兩個老人家可真的玩的不亦樂乎,女兒又愛又怕的,不過魚兒沒去咬她,幼咪咪的腳,哪來「去角質」啊@@

DSC_0150.JPG  

PS:很感謝那天老天爺的好天氣,接下來的午後,我們將去宜蘭火車站啦~~

 

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bab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